pexels-andrea-piacquadio-3791136.jpg

最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想法就是-”不想工作”

 

以往,我總是會在假日跟朋友聚餐、或是去一些沒過的地方。

 

這是我的充電方式,透過吃大餐,與朋友聚餐,讓我恢復活力。

 

疫情肆虐之下,哪裡都不能去。

 

因為疫情的緣故不能往外跑,只能待在家裡。

 

我在外地工作,自己一個人住。

 

下班後孤零零的一個人呆在房間也挺無聊的。

 

每次工作下班之後我習慣先運動一下,散步、慢跑。

 

任何會讓自己流汗的運動,能夠抒發上班累積的壓力。

 

運動後就是晚餐時間。

 

吃飽飯後我會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

 

例如看影片、畫圖、看書...等等都是我喜歡做的事。

 

雖然偶爾還是會去外面走走,可是這樣的充電對我來說還是不夠的。

 

電沒充飽,卻要繼續上工,精神上的疲憊日積月累...

 

有時候覺得自己快悶出病了...

 

只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我想吃大餐、想出去玩啊啊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