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料屋

 

香料屋的環境很明亮整潔,餐廳的外面就有一小片空地做為停車場可以停車,還蠻方便的。

 

新竹香料屋

雖然台灣有很多間香料屋,但是根據店家表示,

每間店的老闆都不一樣,也因此餐廳的口味也都不一定相同。

 

香料屋

至今為止,我吃過台中、高雄的香料屋。

 

今天,我來到新竹的香料屋,品嘗我最愛的印印度咖哩。

 

 

新竹香料屋菜單

菜單

 

新竹香料屋菜單

菜單

 

今日餐點


1. 蔬菜沙拉 ( 80 元 )

2. 奶油咖哩鯛魚 ( 320 元 )

3. 烤雞丁咖哩 ( 300 元 )

4. 原味烤餅 ( 50 元 )

5. 瑪沙拉茶 ( 香料奶茶, 80 元)

 

新竹香料屋生菜沙拉

蔬菜沙拉 ( 80 元 )

涼拌青菜裡面有生洋蔥、小黃瓜、小番茄灑上一些香料粉做提味。

上面撒的橘紅色香料粉,感覺很像七味粉...

小小一盤就要80元,很貴...

 

香料屋魚肉咖哩

奶油咖哩鯛魚 ( 320 元 )

咖哩醬很濃,是黃醬。裡面有一些碎洋蔥,重口味很下飯。

魚是有炸過的,裡面沒有魚刺。

 

香料屋烤雞丁咖哩

烤雞丁咖哩 ( 300 元 )

雞胸肉先醃製再烤過,搭配以番茄為基底的咖哩醬,整體口味偏甜,香濃好吃。

 

我本來是想點奶油雞肉咖哩,但是店家告訴我,

奶油雞肉咖哩是帶骨雞腿肉,於是我改點店家推薦的烤雞丁咖哩。

"烤雞丁咖哩" 是無骨的雞胸肉,我純粹就是很懶的挑骨頭。

 

香料屋烤餅

原味烤餅 ( 50 元 )

這是朋友點的,烤餅很厚非常有嚼勁,但我還是喜歡吃白飯配咖哩。

 

香料屋印度香料奶茶

瑪沙拉茶 ( 香料奶茶, 80 元)

 

瑪沙拉茶就是印度奶茶,奶茶是現煮的,不加糖。

店家給了我一罐糖粉,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斟酌添加。

奶茶喝起來一般般,香料味沒有很重。因為我已經習慣重口味的奶茶了。

 

 

茴香口香糖

用餐後店家給我們一罐香料糖品嚐,這是茴香口香糖,茴香外面裹著糖粉,非常甜。

飯後食用可以消除消脹氣、幫助消化。

茴香口香糖

 

今日花費總金額為830元。

香料屋的印度料理整體都不錯,不會踩到地雷,而且也滿符合台灣人口味的。

想嘗試印度料理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。

 

 

香料屋

電話: ( 03 ) 571 0687

營業時間:

週二~周日 11:30~13:30、17:30~20:30

周一休息

刷卡: 不行

地址:  新竹市東區新光路19號


 

 

台北印度餐廳

 

1. 原味德里 ( 北車 微風美食廣場 )

2. 阿里巴巴的廚房 ( 松江南京站 )

 

桃園印度餐廳

 

1. 旁遮普印度美食 ( 藝文特區 )

2. 德西印度餐廳 ( 藝文特區 )

3. 莎堤亞印度料理 (桃園車站,遠東百貨 9F )

4. 印度皇宮 ( 華泰名品城 OUTLETS )

 

新竹印度餐廳

1. 香料屋 ( 馬偕醫院附近 )

2. 馬友友印度廚房

 

 

台中印度餐廳

 

1. 甘閣印度料理  ( 北屯區 )

 

2. 安德魯印度料理 ( 西區,勤美綠園道 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