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西印度餐廳騎樓.jpg

 

目錄

1. 餐廳環境

2. 菜單

3. 餐點評價 ( 2020/ 7 / 26 )

4. 餐點評價 ( 2020/ 7/ 7 )

 

餐廳環境

德西印度餐廳桃園 Desi Spices Indian Restaurant,位於桃園區中正路953號的印度料理。

 

外側有各個咖哩的圖片,騎樓有放菜單供客人觀看。

 

德西印度餐廳外觀.jpg

走近一看,餐廳裡面的裝潢很有特色,滿滿的異國風格。

 

德西印度餐廳.jpg

德西印度餐廳異國料理.jpg

 

( 回到目錄 )

 

菜單

德西印度餐廳菜單 (1).jpg

德西印度餐廳菜單 濃湯、配菜.jpg

濃湯、配菜

 

德西印度餐廳菜單 烤餅.jpg

米飯、印度特味飯、印度烤餅

 

德西印度餐廳菜單1.jpg

小菜

 

德西印度餐廳 套餐.jpg

雙人套餐、飲料、甜點、

 

德西印度餐廳海鮮咖哩.jpg

海鮮咖哩、主廚特點、

德西印度餐廳雞肉咖哩 羊肉咖哩.jpg

雞肉咖哩、羊肉咖哩、

 

德西印度餐廳蔬菜咖哩.jpg

蔬菜咖哩

( 回到目錄 )

 

餐點評價 ( 2020/ 7 /26 )

 

餐點:

 

1. 奶油雞肉咖哩 ( 320元 )

 

2. 烤餅 ( 免費 )

 

總金額為320,加上1成服務費,總共花費352元。

 

偶然的機會下再度造訪了德西印度料理。

 

德西印度料理.jpg

這次我點了奶油雞肉咖哩 ( Butter chicken ),咖哩醬汁還蠻稀的,沒有一般印度料理那麼濃郁。

 

配料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,雞肉蠻入味的又很軟嫩。

 

德西印度料理 奶油咖哩雞.jpg

同樣的給評價五顆星,獲得一份免費烤餅。

 

德西印度料理 5顆星評價.jpg

德西印度料理 原味烤餅.jpg

烤餅還滿薄的,反正是免費的~

 

這次沒有點印度奶茶,因為奶茶雖然好喝,但是要70元又很小杯,CP值不高。

 

結帳的時候赫然才想起來德西印度料理要服務費啊!

 

菜單上並沒有明確的標示會多收10趴的服務費,是結帳的時候看到帳單才意識到。

 

只吃咖哩配一份烤餅,有點吃不飽...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咖哩醬很稀,讓人比較沒有飽足感。

 

( 絕對不是我食量大~哈哈哈 )

 

我只好再去附近的春水堂再點了一碗麻油麵線來吃。

 

春水堂 麻油麵線.jpg

春水堂-麻油麵線 )

 

( 回到目錄 )

 

餐點評價 ( 2020/ 7/7 )

我的餐點是:

 

1. 菠菜奶酪咖哩 (280元 )

2. 白飯一碗 (20元 )

3. 熱香料奶茶 (70元 )

4. 烤餅一份 ( 免費,5顆星Google評價送的 )

 

總金額為370,加上1成服務費,總共花費407元。

 

 

 

1.菠菜奶酪咖哩、白飯

德西印度餐廳 菠菜奶酪咖哩.jpg

他的菠菜奶酪咖哩量不多,裡面的奶酪非常的多,醬料比較少,口味非常清淡,根本不需要配飯吃。

 

吃到後來只剩下一大堆的奶酪,醬料太少,難以下飯。

 

我當時猶豫,要不要加點其他的咖哩,把菠菜奶酪咖哩打包回去。

 

奶酪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起司,濃濃的奶香味,雖然好吃但是吃多了會有點膩。

 

以前在其他印度餐廳點的菠菜奶酪咖哩,奶酪都只放一點點,我都覺得吃不過癮。

 

德西印度餐廳是我第一次吃到奶酪這麼多的...

 

 

 

2.印度香料奶茶

德西印度餐廳 印度香料奶茶.jpg

奶茶蠻好喝的,可惜太小杯了,一下子就喝完了。

 

他的香料奶茶是無糖的,喝起來有牛奶的淡淡甜味,另外還附一包糖包,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斟酌添加。

 

 

 

3.烤餅

德西印度餐廳 烤餅.jpg

烤餅我覺得每一家印度餐廳的烤餅吃起來都差不多,都還蠻好吃的。

 

 

德西印度餐廳 收據.jpg

 

( 回到目錄 )

總結

德西印度餐廳環境優美,讓人很舒服,適合聚餐。

 

餐廳裝潢充滿異國風格,搭配印度歌曲,讓人彷彿置身在異國...

 

餐點的部分整體口味清淡,滿好吃的。

 

但是對於習慣印度料理重口味的我而言,醬料太稀了,不是我的菜....

 

這種比較稀的印度咖哩,或許會適合初學者,第一次品嘗印度料理的小白。

 

飲食清淡的人也很適合。

 

我很喜歡他的印度奶茶,會讓我想再加點一杯,只是考慮到價格,還是作罷。

 

這間印度餐廳裡面都是印度人,他們不太會講中文,就~多多體諒包容囉。

 

( 回到目錄 )

 

店家資訊

德西印度餐廳

電話: 03 355 5228

營業時間: 11:00~15:00,17:00~22:00

星期一只有晚上營業而已

刷卡: 可以  ( 點此 比較最優惠信用卡 ! )

FB: 點此

地址: 桃園區中正路953號


 

 

台北印度餐廳

 

1. 原味德里 ( 北車 微風美食廣場 )

2. 阿里巴巴的廚房 ( 松江南京站 )

 

桃園印度餐廳

 

1. 旁遮普印度美食 ( 藝文特區 )

2. 德西印度餐廳 ( 藝文特區 )

3. 莎堤亞印度料理 (桃園車站,遠東百貨 9F )

4. 印度皇宮 ( 華泰名品城 OUTLETS )

 

新竹印度餐廳

1. 香料屋

2. 馬友友印度廚房

 

 

台中印度餐廳

 

1. 甘閣印度料理  ( 北屯區 )

 

2. 安德魯印度料理 ( 西區,勤美綠園道 )

 

( 回到目錄 )

藝文街的驚喜

吃飽後我在藝文街的廣場散步,走著走著,看到前面有很多小小的黑影,

 

藝文街道 鴿子群.jpg

鴿子群.jpg

走進一看...哇!是一大堆鴿子,餵食的同時,被一群鳥兒包圍,是一件興奮又快樂的事情。

 

鴿子.jpg

 

只可惜看到旁邊的立牌,好吧...無緣了。

 

禁制餵食鴿子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鸚鵡漫畫

 

1. 飼料爭奪戰

2. 愛炫耀的虎皮鸚鵡

3. 互相訓練

4. 鳥寶們的危機意識

 

 

( 回到目錄 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