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原美食 余川妹-麻辣牛肉麵

余川妹麻辣牛肉麵,一間平凡無奇的小店,沒什麼華麗的裝潢...

如果你以為他的餐點也很普通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!

他的餐點真的是讓我覺得好吃的! 每當我到豐原,都會指名要吃這間。

豐原美食 余川妹-麻辣牛肉麵 菜單

菜單

豐原美食 余川妹-麻辣牛肉麵 菜單

菜單

 

我與家人一起來吃,我們的餐點如下:

麻辣牛肉麵

麻辣牛肉麵 ( 100元 )

牛肉麵的湯頭跟外面的不太一樣,並不是紅燒的湯頭。

味道很獨特,我媽媽很喜歡,但我覺得還好,比較吸引我的是牛肉,牛肉非常好吃,滷得非常入味又嫩,真的會想多吃!

 

餛飩麵

餛飩湯麵 ( 50元 ) 

餛飩麵和乾麵的麵條都是一般常見的扁平麵條,而牛肉麵則是拉麵。

事先跟老闆娘告知需求的話應該也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麵條。

 

麻辣餛飩乾麵 ( 紅油抄手 )

麻辣餛飩乾麵 ( 60元 )

【余川妹-麻辣牛肉麵】的紅油炒手,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! 強力推薦!!!

 

燙青菜

燙青菜 ( 30元 )

燙青菜的部分,店家只有供應大陸妹而已,30元的份量卻蠻多的,蠻值得點來大家一起吃。

麻辣豆干

豆干 ( 20 元)

我媽的最愛!好吃好吃

麻辣油豆腐

麻辣油豆腐 ( 25元 )

油豆腐是我每次必點的! 另外我的朋友超愛他的皮蛋豆腐,但我沒有很喜歡吃皮蛋所以就沒有點了。

 

我只能說這間小吃店的麻辣醬調配的真的很好吃! 主要是麻,但不會到那麼辣。
我個人覺得他的小菜反而比主餐好吃。

小菜的部分豆干,麻辣油豆腐所使用的醬料都是一樣的,這種麻辣醬搭配小菜真的是絕配!

 

整體而言,這間小吃店的CP值很高!餐點都很好吃價格又不貴,值得再訪!!

唯一的缺點是他比較重口味,吃完後可能會覺得口渴,不過旁邊就有好幾間飲料店正等著你去選擇~~~

 

店家資訊

余川妹-麻辣牛肉麵

 

電話: 04 2529 0628

營業時間 :

    周一~周六 11:00~14:00、16:00~20:00

    周日休息

地址:  台中市豐原區田心路二段234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